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人生

我的K,一个看起来很坚强的人,

什么事都会可是都不做,

每天的早上都是三四点下午的家庭主妇。

哈哈哈哈。。。很高兴能认识她也承很伤心认识到她。


还记得当初认识她时是因为她的儿子-L。

我跟他乘经是好朋友,因为他XXX的事情他跟我翻脸了,

可是却跟他妈的感情好了很多。


说起这件事就觉得对不起L一家人,自从这件事后他家每天都在吵。

要不是我多管闲事帮K载他的女朋友去他家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也是因为我带Y去跟他喝茶,他们才会开始联络。

弄到一坡未平一坡又起的事情。

嗨。。。到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