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13天

还有13天她就从NS回来了。不知道到时会怎样...对她从上次跟PC说放手开始在慢慢的冷了下来,虽然偶尔还会想起她,但是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想了。上个星期五她sms来问我在这边过的好吗,说有东西要跟我分享。因为上次去她家她妈玩她跟她说我下个礼拜就出国读书了。然后我特地弄她生气然后她就不要跟我讲了。特地把她弄生气让她不sms我,会不会很傻?然后在礼拜晚一点多收到她早上八点发来的信息说:“你认为你应该伤心吗”,虽然明白她的意思可使我还是准备装傻在拜六等她开机问回她那信息什么意思?因为你讲不要sms我?虽然说放手可是还是会舍不得,不是说爱就爱放就放这么容易。可是她已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还对我说她相信他会改,让时间来证明一却。我又能怎样???既然已选了就祝福她希望她是对的,以后不要后悔,因为路是她自己选的。记得情人节前一个礼拜,我发了一封关于情人节的信息给她,信息里说要转发给朋友不然会没人爱类似酱的信息,她就回我被爱和爱人都这样辛苦不发了。还有一次她跟我说她很烦,我问他烦什么,她就搞诉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既然都对他有疑惑那为什么还喜欢他,我真不明白。很想跟T妈说对不起我会让她失望,可是看她现在开开心心的生活不想她又伤心。反正我可能都会出国读书,到时又会怎样都还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