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沉闷的一天

今天整天都很闷。。。早上去上了一节很无聊的课,只是在那边听人家演讲,听着听这就睡着了。然后又被那个老师的喇叭声吵醒==" 而却只有我和紫云去上课而已。死‘森林’放我飞机。。。还要我sms问他才跟我说他今天没去。上完课原本可以回家了,可是昨天跟人约好今天一点要做东西所以只好留下来等到一点。下课时间才九点半!!!天啊,还有三个小时多才到一点==" 就去电脑室‘打机’XD然后sms森林问他要不要一起吃午餐。等他来后我,紫云和他就一起去吃午餐。吃完后云姐就回家了,然后这个死森林也说他要回家。=="约好一点和其他人做东西他就这样丢下我跑回去了。死仔啊。。。他走了我就去电脑室‘打机’=="没有其他形容词了=="因为是去玩Game。哈哈哈。。。



过了不久看一下时间已经是十二点半了,我就去跟老师拿等下要用的道具。还好一个人能拿完全部道具,不然都不知道要叫谁帮忙。拿了出来时间还早,我又回去刚才的电脑室等。直到一点就去说好了的地方找其他人。到了那里见到两个组员已经到了,她们就问谁有带相机,因为今天是要去从拍上次没拍的照片。她们和我都没带相机,然后我就发信息问另外一个组员看她有没有带来,还好她有带。她一来我们就开始做东西,拍回上次没拍的东西和做这个功课的步骤。拍好后就剩下组员的照片,我就打电话去‘请’我们的森林少爷来。真是不好意思麻烦到他!!!要他酱远来拍一张照片!!!哈哈哈哈。。。在哪边等了很久都没看到他就在次打去问他在那里了,他就说他来了。。。我们放好全部东西等他来就拍,终于请到他来的,拍了照就收拾东西还给老师,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上网查看邮件箱,玩一下游戏。。。很无聊。。。跟朋友聊天。。。一整夜都很闷。。。

2 comments:

shyan said...

waa..sounds really boring haha

Richard Tan said...

yup...tat day keep complain bored to u...XD

Post a Comment